Kimi Raikkonen表示明年轉投WRC絕對是選項之一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09星期一)
Kimi Raikkonen表示離開F1去跑WRC也是一個未來的選項。
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表示不排除明年轉投WRC賽事,也就是說,本週末的F1阿布達比站可能會成為Kimi Raikkonen的F1告別戰。雖然阿布達比站已經不存世界冠軍懸念,但是多位大牌F1車手未來的去向同樣引人關注,德國車手Nico Rosberg已經確認明年不在Williams車隊,Rubens Barrichello、Nico Rosberg、Jarno Trulli和Timo Glock的未來也不確定。不過,最令人關心的還是2007年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

在昨天舉行的阿布達比站車手記者會中,Kimi Raikkonen表示不排除自己在告別Ferrari之後離開F1,轉投WRC賽場。「那絕對是一個選擇。」Kimi Raikkonen說到:「不僅僅是F1或WRC,我所能做的還有其它選擇,所以我們將等著看發生什麼。」

據一些媒體分析,如果Kimi Raikkonen加盟其它F1車隊,那支車隊可能需要代替Ferrari支付Kimi Raikkonen的巨額違約金(據稱在3000萬歐元以上)。亦有媒體報導,Kimi Raikkonen也可以選擇休假一年,待與FERRARI的合約到期之後再重返F1。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