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確認將在年底離開William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09星期一)
Nico Rosberg已明確表示他明年不會再為Williams車隊出賽。
德國車手Nico Rosberg確認將在年底離開Williams車隊,但是對於明年的新東家他則是拒絕透露。現年24歲的Nico Rosberg已在Williams車隊效力4年,去年曾出現過他轉投McLaren的傳聞,但是他最終選擇留在Williams。

本賽季Nico Rosberg的表現相較過去3年又有很大幅的進步,從下半年開始他與BrawnGP就被不斷地牽扯在一起。「這是我在Williams車隊的最後一場比賽。」Nico Rosberg在Yas Marina賽道對媒體說到:「真的是這樣。這有點奇特,因為4到5年來我都只在這一支車隊,所以這段時間夠長的了。」

Nico Rosberg真的會去BrawnGP嗎?F1的世界如果不是有那麼一回事,事情是不會傳那麼大的。「我不想談論我的未來。我只想說我不會在Williams了,因為這是可以確定的。」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