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規格!PGO比雅久動力車業—「台北營業所」新莊思源路全新落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2/2009星期一)
為了提供大台北車友們更高品質與更全面的服務內容,PGO摩特動力重金打造此座落於台北縣新莊市思源路48號1樓的「比雅久動力車業—台北營業所」。
以科技創新持續作為品牌價值主軸的PGO摩特動力,除了以旗下車款的獨有設計造就了市場出色評價外,更投注大量心血於機車自主科技發展、技術經驗累積與開拓國際市場,以此永續經營理念持續成長的摩特動力,不但已連續七年獲得了台灣精品獎,更透過舉辦創意設計大賽,在挖掘相關人才同時,也可刺激台灣設計相關人士,積極投入機車產業,讓台灣機車更逢勃發展,創造屬於自己的機車風格。多元化的發展下,讓PGO摩特動力始終於台灣機車市場中擁有獨樹一格的科技專業色彩,走出一條專屬自己的兩輪定位。

從營業所大門一進入,就可見到寬敞明亮的陳列區。
過去總以歐美兩國為主要外銷市場的PGO,近年來也開始積極拓展內銷市場,因此在不斷開發新車型之際,也同時著重於售後服務的品質,為了可提供給廣大支持的車迷與車友們更高品質的服務內容,特地於今年10月份於台北縣新莊市成立了「比雅久動力車業—台北營業所」,清楚宣示著PGO服務大台北民眾們的決心。

座落於台北縣新莊市思源路48號1樓的「比雅久動力車業—台北營業所」,從外觀上便打破了傳統坊間機車行予人狹窄、黑暗與髒污的負面感受,以明亮清新的紅白招牌,搭配著淺灰色的外牆塗裝,尚未進入店內,便可感受到令人神清氣爽的感受;進入店內後,明亮的展示空間,陳列的PGO旗下所有車型,包含有125c.c.等級的iBuBu、I’ME、X-Hot;150c.c.等級的X-Hot 150、G-Max 150與旗艦車型G-Max 220等,讓有興趣選購車輛的車迷朋友,能在此獲得最完整的參觀空間。

完整的車款陳列,從125c.c.至頂級的220c.c.皆備。

G-Max大軍與新問世的X-Hot 150成為了陳列區中吸引目光的焦點之一!

iBuBu軍團相信是女性車友們的最愛。

不僅如此,陳列車款之際,此營業所也準備有PGO自行開發的精品,如X-Hot車型專屬的CNC前置腳踏板組/後置腳踏板組與專屬前保護架等,還有一系列的品牌服飾。

陳列區中也展出了PGO原廠配件、精品與服飾系列。

當然也少不了原廠油品囉!

陳列區另闢有洽談區與型錄展示櫃。

陳列區後方,還有獨立的專業維修室,裡頭提供有一應俱全的維修工具,整齊清潔的空間規劃讓人難以想像這為一專業的機車維修中心;而在維修中心一旁,則為原廠零件倉儲空間,也說明了此台北營業所還扮演著「零件供應中心」、「技術諮詢」與「後送維修中心」等全方位功能。

同樣整潔與乾淨的維修區。

維修區中有著完善的拆胎機與工具櫃。

新車交車整備處。

如果你已是PGO的車主,走趟「比雅久動力車業—台北營業所」,相信可以清楚感受到PGO原廠對於車友們的服務決心,如果你尚未成為PGO的一員,營業所也相當歡迎你到此參觀,相信你親臨一趟後,對於PGO深耕台灣市場的用心,會有更進一步的體認!

親自走趟新成立的「比雅久動力車業—台北營業所」,相信你對於〝PGO〞此品牌,會有更深層的體認!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