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卿親臨督導,MINI Coupe/Roadster量產按部就班!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2/2009星期一)
英國MINI剛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兩輛新車MINI Coupe與MINI Roadster皆以公告量產確定的消息,而日前MINI的Plant Oxford工廠也來了一位貴賓想要參觀這兩輛重點車款的量產過程,就是英國商業國務卿Peter Benjamin Mandelson。

在BMW集團管理委員會成員Ian Robertson以及Plant Oxford工廠的主管Jürgen Hedrich博士的陪同下,這位英國政府高級長官能夠在工廠中最後的組裝生產線看著新車完成的模樣;而Ian Robertson也解釋道,在今年MINI品牌慶祝50週年,這兩款新車型將展現我們的決心在未來創造更刺激的車款,也驅使品牌向前;而MINI也將確定讓這兩款新車在英國牛津這個品牌最重要的生產廠誕生。

MINI在全球超過80個銷售市場皆傳出相當成功的銷售,除了傑出的設計之外,將駕馭感結合油耗經濟性更是關鍵的因素;母集團BMW已經連續第二年使旗下產品降低CO2排放平均值比其他品牌更多,並且根據歐盟運輸與環境的獨立檢測指出,BMW平均減碳量為10.2%,比產業的平均值3.3%倍數提升。

國務卿Peter Benjamin Mandelson在參觀MINI工廠時表示:「英國人熱愛MINI,並且這兩款新車展現了BMW集團在英國量產的決心;工廠團隊展現了相當獨特的生產技術與彈性,使Oxford、Swindon與Hams Hall三座工廠所組成的三角組織成為MINI品牌在世界上成功的關鍵。」而他在參觀工廠的同時也會見下游廠商、貿易聯合代表,MINI原廠則是由一位實習生代表贈送一輛特製的MINI模型車。

MINI品牌的Oxford、Swindon與Hams Hall三座工廠所組成的三角組織總共員工數為5500人,負責車輛組裝的Oxford工廠一週營運六天,與Swindon.次要組裝線有密切的搭配;而Hams Hall工廠則是負責引擎的打造,像是已經連續三年獲得年度引擎大獎,MINI Coupé搭載的1.6L 雙窩流渦輪增壓引擎會在,就是在Hams Hall工廠由MINI–John Cooper Works團隊進行調校完工。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