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現場塗鴉披新衣!HYUNDAI Genesis創意展出要吸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2/2009星期一)
北美HYUNDAI將提供一輛經過重度改裝的珍珠白Genesis車型,提供本屆北美改裝車展中現場塗鴉創作。
無疑的,在當前街頭文化中,塗鴉絕對佔有一席之地,而在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期望能成為全場焦點的北美HYUNDAI汽車,便相當聰明的決定與此塗鴉文化結合,以旗下當紅的Genesis車型作畫布,邀請知名插畫家當場創作,藉此場熱現場氣氛,達到吸引目光之效果。

將於11月3-6日開展的今年北美改裝車展,北美HYUNDAI決定於展出現場,以一輛珍珠白車色的Genesis車型為基礎,邀請底特律知名插畫家Courtney Mason現場作畫,插畫主題將以具體的圖案與幾何圖案作為搭配。

除了現場創作外,此輛Genesis也將有著符合會場主題的改裝動作,包含有3M製作的碳纖維外觀車頂、RKSPORT知名改裝廠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高達22吋的Nutek Series 530黑色改裝輪圈、EIBACH改裝用短彈簧、BREMBO高性能煞車系統、MAGNAFLOW排氣系統等,讓其所搭載的4.6L V8引擎可具有更出色的375hp最大馬力輸出。

車室內則以提升影音娛樂系統等級為改裝目標,具有衛星導航系統、電視與頭枕螢幕等配備。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