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陷入2008年新加坡站的撞車醜聞事件之後獲得的首份贊助。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09星期一)
荷蘭錶商TW Steel是RENAULT繼撞車醜聞爆發後的第一個上門的贊助廠商。
RENAULT車隊在本週三與荷蘭鐘錶製造商TW Steel簽署了一份贊助合約,這是RENAULT車隊在撞車事件中敗訴後,車隊原冠名贊助商ING集團立即終止了與RENAULT車隊的合作關係。但現在車隊已經與TW Steel簽署了一份為期3年的贊助合約,這家荷蘭鐘錶製造商將從本週末的阿布達比站開始成為RENAULT車隊的官方計時合作夥伴。TW Steel的商標將會出現在RENAULT賽車的車頭、前翼和側箱前測。

RENAULT車隊臨時常務董事Jean-Francois Caubet表示:「這份合約對RENAULT車隊和TW Steel雙方都具有重要意義,確定了車隊在未來幾年的光明未來。」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