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概念最美,LANCIA Delta HF Integrale/FORD Fiesta RS非原廠連擊!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2/2009星期一)
當許多歐洲車迷都在期盼,FIAT集團旗下跑車品牌LANCIA以新世代Delta帶著昔日Delta HF Integrale的榮光重返車壇,並且拋棄像是Thesis這款失敗之作所浪費的時間;有更多的車迷希望在FIAT與CHRYSLER兩大集團結盟之後,能夠抓住這樣難得的契機讓新世代Delta再出發;而這樣的期盼在日前在網路上化為實際的概念草圖發表。

除了LANCIA Delta之外,同作者也發表了Fiesta RS的概念草圖,並且在描述中提到這輛Fiesta RS最適合的動力就是FORD最近新發表的1.6L與2.0L渦輪增壓引擎搭配直噴技術,因此先將RS概念以草圖呈現來滿足對Fiesta小車搭載新動力的渴望。

不過這兩份幾可亂真的概念草圖依然是被埋沒在原廠設計中心所收到的信堆中,因此這兩輛歐系掀背概念依然是車迷無限期盼中的影像創作。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