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Insight獲選進入日本汽車名人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2/2009星期一)
HONDA日本原廠近日宣布,2009-2010年式Insight獲選進入日本汽車名人堂(Japan Automotive Hall of Fame),此非營利組織說明下三個理由,將此榮譽頒發給Insight。

理由之一是,HONDA的銷售戰略思維,讓Insight的價格維持在極具競爭力的定位,擁有購車能力的消費者都買的起。理由之二是,Insight的駕駛性能與環保性能兼具,讓消費者能夠在享受駕駛樂趣之際,保有燃油使用經濟性與低二氧化碳排放。理由之三是,Insight能夠在性能表現、燃油使用經濟性與高速巡航間取得平衡,要歸功於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動力系統。

Insight融合緊湊型車身設計、HONDA混合動力系統、駕駛樂趣、車室使用機能等功能於一身,在日本當地的售價從189萬日園起跳,受到日本消費者的青睞,更於今年四月份成為日本史上第一款單月乘用車銷售冠軍的Hybrid車款,此次獲選進入日本汽車名人堂,可說是實至名歸。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