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提升2009年中國市場銷售目標!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2/2009星期一)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在今年前九個月份,AUDI高級汽車品牌累積已經在中國市場銷售118196輛新車,再度創下新高記錄,而原廠也提升2009年度中國市場的銷售目標。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今年AUDI在中國汽車市場將累積銷售新車超過13萬輛,也將成為過去21年進軍中國市場以來最成功的一年,更創下新車年度銷售記錄,而今年前九個月在當地市場累積銷售11.8萬輛新車,更比去年同期提升達22%的成長率。

當然,在中國高級車市的全面勝利,最重要的還是歸功於一汽大眾位於長春整車廠所生產的奧迪 A4L與A6L車系的暢銷表現,根據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九個月光是A6車系就累積銷售新車達80308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成長約16.6%的幅度。

另外中國版一汽大眾奧迪AUDI A4L中型豪華運動房車,在今年前九個月也銷售新車達28269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更締造62%的高成長比率,而即將於當地銷售的全新世代Q5運動休旅車,相信將再度掀起暢銷熱潮,而這也將成為第一款在中國境內製造的高級品牌豪華運動休旅新車。

AUDI AG德國原廠全球行銷與銷售總監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今年度原廠已經將中國市場年度銷售目標提升至13萬輛,但依照目前的成長態勢看來,AUDI AG將在中國市場迎來前所未有的勝利。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