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慶賀NASCAR輝煌戰績!HENDRICK Camaro SS特仕車型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2/2009星期一)
為了紀念NASCAR賽事中知名賽車團隊HENDRICK MOTORSPORTS建廠25週年,特地以Camaro SS車型為基礎打造一輛特仕車型。
今年適逢建廠25週年的HENDRICK MOTORSPORTS,為了紀念此別具意義的日子,特地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打造了一輛以25週年為主題的Camaro改裝車型,期望能藉由此輛炫目的Camaro,讓車迷們了解過去HENDRICK MOTORSPORTS於NASCAR賽事與改裝界的歷史榮光。

此特仕車型於造型與動力面全面提升,且僅有限量25輛,車價為76,181美元。
此輛25週年紀念車型,將僅有限量25輛,定價為76,181美元,至於打造的工程,則委託CALLAWAY此美國車廠負責打造。CALLAWAY車廠創辦人Reeves Callaway表示:「我們很榮幸能為HENDRICK MOTORSPORTS打造此特仕車型,對於HENDRICK MOTORSPORTS的創辦人Rick Hendrick而言,我們致上最高敬意,而能選中我們作為代工基地,對於我們造車技術無疑的作了最佳背書。」

HENDRICK MOTORSPORTS 25週年紀念版車型,以Camaro SS車型為基礎,換上了全新EATON TVS機械增壓系統、不鏽鋼排氣系統、與高效能進氣系統等,使得最馬力提升至582hp,0-96km/h加速過程僅需3.9秒。

底盤部分也有著充分強化,包含抑制側傾的底盤拉桿、更為競技調校的懸吊系統、改裝輪圈等;外觀上則如同照片所顯示的般,換上了HENDRICK MOTORSPORTS自行打造的空力套件,採用賽車慣用的碳纖維材質,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等。

外觀上當然也不會少了〝25週年〞紀念徽飾,用以展現此車款的稀有身分,而在今年SEMA改裝車展中線深厚,也將於北美North Carolina、Georgia與Kansas三個州內的HENDRICK CHEVROLET經銷點開始銷售。


 
 
11/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