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萬具達成!歐洲FORD主力生產基地Bridgend奠立新里程碑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2/2009星期五)
身為歐洲FORD的重要引擎生產基地,Bridgend於日前達成了1,500萬具引擎生產里程碑。
在歐洲FORD的生產基地中,位於英國Bridgend的引擎工廠,一向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其所生產的引擎,佔了歐洲FORD旗下車款使用動力源高達八成的比例;而在日前,Bridgend引擎工廠更達到了全新里程碑—1,500萬具引擎的誕生。

自從1980年開始加入歐洲FORD生產行列的Bridgend引擎工廠,專司生產歐洲FORD旗下中小型車所搭載之動力系統,包含有1.25L、1.4L與1.6L等多距引擎規格,且相當恰巧的是,在達成1,500萬具引擎的里程碑之際,更同慶其四缸引擎生產累積總數達到500萬具的里程碑,而Bridgend負責四缸引擎生產工程,則從1998年開始。

以去年同期相較,Bridgend工廠近一年來的生產能量足足提升達18.3%幅度,其中原因,目前成為英國最暢銷車款Fiesta當然功不可沒,Fiesta目前所搭載的1.25L引擎便由Bridgend所生產,且搭載於Fiesta車款上,可達到18.1km/L平均油耗的優異經濟性;另外,Focus車型所搭載的1.4L動力規格,平均油耗也可達15.2km/L;至於Mondeo 1.6L車型,也可具有14.2km/L的平均油耗;由此可知,由Bridgend工廠所生產的新世代四缸動力系統,皆擁有著相當出色的運轉效能。

Bridgend工廠經理Graham Edwards表示:「我們所生產的動力系統對於歐洲FORD相當重要,且未來我們還將投入EcoBoost 1.6L此具有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可變汽門正時技術的全新汽油引擎生產工程,此具引擎較過去引擎可降低約兩成的二氧化碳排放。」

Bridgend工廠除了生產歐洲FORD旗下動力系統外,也生產JAGUAR與LAND ROVER旗下所使用的六缸與八缸引擎。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