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進站時車輛故障因此錯失追分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09星期五)
Rubens Barrichello在新加坡站的運氣實在不好,在排位賽與決賽紛紛出狀況。
Rubens Barrichello在新加坡站諸事不順,賽前冒著處罰更換變速箱、排位打入Q3卻遇撞車、決賽進站又發生車輛故障。原本擁有絕佳的機會縮小與爭冠對手、隊友Jenson Button之間的積分差距,結果反而又被拉大。

這位巴西老將賽後感到自己遇上的麻煩實在太多了。「對我來講,這是一個多災多難的週末,今天則是艱難的一天。」Rubens Barrichello說到:「我擁有很棒的起跑、提升了兩個順位,比賽的第一節一切都進展順利。但遺憾的是,Safety Car沒有站在我這邊,不過我依舊處在一個不錯的位置上。倒楣的是,我在二停時候出了問題,當時我無法將變速箱換入空檔,因此引擎熄火了。此後,我的煞車又出現問題,這使得我無法再去爭取更佳的位子,因此我最終以第6名完賽。」

新加坡站比賽Rubens Barrichello落後Jenson Button一個位置,與隊友之間的積分差距從之前的14分擴大到15分。本賽季僅剩下3站比賽,對於自己的奪冠希望,Rubens Barrichello依舊保持樂觀。「這個週末原本可以更好的,但是我在積分榜上只多輸給了Jenson Button 1分,所以我依舊保持樂觀的態度。」Rubens Barrichello如此表示。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