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Pajero TR4 Flex彈性燃料新車改款在巴西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2/2009星期五)
或許台灣的網友很難相信,已經發展酒精汽車燃料超過30年的巴西,基本上該國政府已經規定,在該國境內銷售的新車將逐步提升所謂彈性燃料動力的產銷比例,也就是說各車廠在當地市場銷售的主力產品,都必須具備可使用汽油或酒精的機能,未來單純使用汽油做為燃料的車款將逐步由市場上淘汰!

車頭改掉了,相信大家都很難認出這就是Pajero Pinin的改款新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雖然在日本原廠當初與義大利PININARINA合作研發生產的Pajero Pinin已經幾乎由亞洲市場消失,但是遠在拉丁美洲的巴西,這款車依舊持續產銷,而且更在日前宣布全新改款2010年式的Pajero TR4 Flex彈性燃料版本,即將在當地授權通路發售,原廠也宣布新車建議售價將由6.555萬巴西里拉起跳,約核新台幣118.33萬元,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

這款新車由位於巴西聖保羅的GSR(Group Souza Ramos) 投資的整車廠負責生產,並且尤其代理的MITSUBISHI Motors通路銷售,該廠由GSR集團投資約相當於50萬美元的資金,並且擴大生產線規模並導入新生產體系。

儀表控台大致維持原本樣貌。

這款新車首度以Pajero TR4的名義在當地於2002年開始投產,日前發表的全新2010年式新車,換上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還具備強烈的「布雷頭」風格,為了讓這款累積已經在當地銷售超過五萬輛的運動休旅車持續發威,GSR也特地與日本原廠合作研發設計,以呈現更新穎而個性化的樣貌,並且針對所搭載可使用酒精與汽油的彈性燃料供油系統進行升級。

雙圓儀表中央具備行車模式與旅程電腦等顯示功能。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這款新車搭載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2.0L直四引擎(原廠代號為4G94),導入雙燃料供油系統後,在汽油模式下最大馬力為135hp/5500rpm,峰值扭力為20kgm/2250rpm,在酒精模式下最大馬力為140hp/5500rpm,峰值扭力為22kgm/4500rpm,根據原廠表示在小改款新車上的引擎壓縮比由原本的9.5:1提升至11:1。

這具引擎可用汽油也可用酒精當然料。

換上全新設計車頭造型的2010年式MITSUBISHI Pajero TR4 Flex彈性燃料版,車身尺碼為4058×1770×1480mm,軸距為2450mm,底盤距地淨空為215mm,迴轉半徑為5.2m,越野進入角為35度、跨越角為30度,離去角為35度。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