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獲選2009年What Car?最佳中古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2/2009星期五)
FORD Focus是英國最暢銷車款,擁有不錯的中古車行情,因此獲得英國What Car?汽車雜誌,評選為2009年小型房車級距的最佳中古車得主。

What Car?汽車雜誌評選Focus 1.6 Zetec Climate為2009年最佳中古車,取決於Focus擁有行駛成本、可靠度、操控性能、品質、車輛壽命等面向的均衡表現,從1998年於英國推出至今,歷經改款仍然是最暢銷車款,更享有「燃油使用經濟性」、「可靠性」等消費者的普遍肯定。

提到Focus實際的一面,Focus擁有良好的頭部與腿部空間,雙排座椅可供五人乘坐(包括駕駛),當後排60:40可分離式座椅收折之後,可將行李廂空間進一步擴充,置物機能更為多元。

英國拍賣汽車的James Gibson表示,Focus的操控表現仍然優於其它同級車款,對於家庭乘員坐車或是擺放物品皆極為親切,因此能夠獲評選為2009年最佳中古車,是一款讓消費者感到物超所值的小型房車。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