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宣告破局,Penske Automotive Group不買SATURN品牌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2/2009星期五)
2009年6月份,GM與SATURN美國經銷商(PAG)Penske Automotive Group簽署諒解備忘錄,達成品牌出售的初步協議,允諾持續維持原有美國350家經銷商和1.3萬個員工生計,並且經營SATURN品牌。不過事情近日又有了變化,PAG宣稱無法找到願意接手製造SATURN車款的業者,代表著未來SATURN車款供應可能出現問題,於是決定停止收購SATURN品牌。

新GM總裁暨執行長Fritz Henderson以「令人失望」來形容,PAG做出停止購買SATURN品牌的決定,代表著此交易宣告失敗,根據GM與PAG簽署的協議,GM將逐步讓SATURN品牌的經銷網路關門。但是現有SATURN車主的權益不會因此受影響,消費者也仍然能夠買到SATURN車款,直到SATURN品牌關門為止,一切車主權益與相關服務將轉往GM的經銷網路。

PAG宣布此消息,的確是美國汽車工業的一大挫折,世人再也見不到SATURN品牌重生之日,但是GM員工與SATURN經銷商也將致力於確保消費者與車主的權益。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