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有可能提前復出重返賽道作戰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09星期五)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不排除Felipe Massa有提前復出的可能性。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不排除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提前復出參加本賽季剩下的賽事。按照FERRARI車隊的原計劃,他們期待Felipe Massa在明年回到駕駛艙中,Felipe Massa也表示復出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將是11月份在巴西舉行的一場Go Kart賽事。

「他每天都看醫生,但並非官方的檢查。」Stefano Domenicali在新加坡站時對媒體說到:「他的訓練很艱苦,下週他就能駕駛Go Kart了。」當被問到Felipe Massa是否可能在今年復出參賽時,Stefano Domenicali回答到:「現在說這個太早。我們需要一步一步的看,我們沒必要預測什麼。他恢復到100%才會復出,沒有準備好的事情沒必要去預測它。我不排除任何事情,但是我們需要謹慎。」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