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對新加坡站Pit Lane超速被罰感到驚訝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09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對於他在新加坡站被處罰感到不可思議。
Red Bull小將Sebastian Vettel在剛剛結束的新加坡站奪得第4名,無緣站上頒獎台,相比冠軍Lewis Hamilton慢了20秒。Sebastian Vettel在第二次進站時因為超速被罰,德國人對於受罰通過維修區而感到非常驚訝,這讓他失去了爭奪冠軍的機會。

「當我接到超速處罰的通知時,我感到非常吃驚。在我看來,正如我所說我並不著急,因此我真的不能解釋為什麼我會受罰。」Sebastian Vettel表示:「之後我們只好檢查是否是電子系統的問題,但是它在之前和之後的工作都是正常的,所以很難解釋。成績確實令人失望,我認為第4名已是我們能做到的最好成績了。」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