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分制讓F1更具可看性 獎牌制Jenson Button已奪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09星期五)
如果今年F1是採用獎牌制度的話,Jenson Button早就拿下世界冠軍了。
Jenson Button並不遺憾年初F1獎牌系統被最終廢除。如果按照獎牌制度,新加坡站之後已經獲得6個分站冠軍的Jenson Button將提前成為世界冠軍。在本賽季已經完成的14個分站賽中,Jenson Button獲得了6個分站冠軍,Rubens Barrichello、Sebastian Vettel和Lewis Hamilton各有2個分站冠軍,Mark Webber和Kimi Raikkonen各獲勝一次。

BrawnGP執行長Nick Fry也很高興世界冠軍之爭能繼續進行,並對年初車隊們向FIA施壓,要求維持原有積分制度的做法表示支持。「我認為如果競爭持續到最後一場比賽將更有趣,因此維持積分系統是正確的決定。」Nick Fry對媒體說到。

F1新加坡站過後,BrawnGP的Jenson Button、Rubens Barrichello與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等,都存在獲得車手世界冠軍的可能性。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