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車展搶先報:SUZUKI Burgman燃料電池概念動力,Bandit 1250F ABS掀海盜旅行風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2/2009星期五)
除了汽車展示之外,SUZUKI繼2007東京車展之後,於2009東京車展展出摩托車,將SUZUKI摩托車於安全、環保、產品等面向的活力全數展現,於摩托車最高賽事殿堂MotoGP競爭的GSV-R工廠賽車也將同場,以及耀眼藍色塗裝爭豔。

SUZUKI Burgman燃料電池概念摩托車

SUZUKI Burgman在台灣頗受車友喜愛,更以其引擎排氣量超過550c.c.可以行駛高架與快速道路。SUZUKI燃料電池摩托車於2007東京車展引起世人關注,將於2009東京車展首演的Burgman燃料電池摩托車,搭載輕量化、體積小、結構簡單的燃料電池,可更換70Mpa高壓氫氣罐,透過框架保護提升安全性,並且可適用於每日行駛。

SUZUKI Burgman燃料電池概念摩托車

SUZUKI Gladius 400 ABS體驗V型雙缸動力

Gladius意為古羅馬鬥士所使用的劍。Gladius 400 ABS搭載排氣量400c.c. V型雙缸汽油引擎,動力輸出線性容易讓騎士掌握,並且擁有剛性絕佳的車架,讓騎士得以體驗其靈活操控表現,以及絕對可讓騎士感受經碘悸動的雙缸引擎動力。

SUZUKI Gladius 400 ABS

SUZUKI Boulevard 400美式性能巡航街車

Boulevard 400是一款具有侵略性外觀的美式性能巡航街車,動力源自導入燃料噴射技術的400c.c. 45度夾角V型雙缸水冷引擎,以其極為流暢的車身線條結合耀眼奪目的雙出式電鍍排氣管,滿足每一位桀驁不馴的個性騎士。

SUZUKI Boulevard 400

SUZUKI Bandit 1250F ABS海盜旅行風

Bandit 1250F ABS為Bandit車系的最新成員,產品定位為旅行用街跑車,擁有緊湊小巧車體,在引擎充沛動力、整流罩的助益之下,讓長途旅行更為輕鬆愉快。

SUZUKI Bandit 1250F ABS

此外,SUZUKI也將展出GSV-R工廠賽車,以及Gemma、Skywave 250 Type M、DR-Z50與Love SNA26等市售摩托車。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