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獅城奪冠彌補義大利站的遺憾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09星期五)
義大利站在最後一圈撞車退賽,新加坡站的勝利讓Lewis Hamilton有所彌補。
Lewis Hamilton在剛剛結束的新加坡站贏得了個人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冠軍,儘管勝利看似很簡單,但Lewis Hamilton表示實際上並不容易。Williams車隊的Nico Rosberg與Red Bull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是唯一對Lewis Hamilton在新加坡站奪冠造成威脅的車手。但這二人後來因為不同的原因被賽會處罰,但Lewis Hamilton依然表示,他的勝利並未因此變得更輕鬆。

「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一點都不輕鬆,這點是無疑的。」Lewis Hamilton在賽後說到:「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你必須盡一切可能集中注意力。我來到這裡希望能有一個好的成績、希望能彌補我在上一站的損失。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非常、非常開心。」

Lewis Hamilton在這場比賽中唯一的小插曲發生在第5圈,當時車隊通知他KERS存在問題,但事實證明只是虛驚一場,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並沒有很在意,他遵照車隊的指示操作後,系統運作的都很穩定。「我不知道是哪一圈,事實上我的KERS系統沒有問題,但車隊卻說可能會有故障,結果依舊在工作。我只好關了又開,有不少轉換開關,此後就沒在出現任何問題了。」Lewis Hamilton最後說到。


 
 
10/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