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輕鬆得!CARLSSON CK63 RS馬力直上584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30/2009星期三)
對於MERCEDES-AMG所推出的性能車款用遠不滿足,就是CARLSSON多年來改裝的原動力。
永遠不滿足MERCEDES-AMG所推出的性能車款,這是CARLSSON改裝的最高指導原則,此次針對M-BENZ E63 AMG,CARLSSON也有著相同思維,縱使其已具有525hp最大馬力與64.3kgm峰值扭力,但依舊有著升級空間。

經過CARLSSON重新打造的E63 AMG,除了性能大幅提升外,車名也改為CK63 RS。
針對E63 AMG,換上了重新編寫的引擎監控晶片,使其搭載的6.2L V8引擎最大馬力輕鬆達到584hp水準,峰值扭力更可提升至 70.9kgm,要有此水準,當然也少不了高效能排氣系統的加持。

動力全數升級後,CARLSSON為其改名為CK63 RS,且經過測試,CK63 RS可於4.5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較原廠車型足足快上0.3秒。

換上重新編寫的ECU之後,CK63 RS最大馬力飆至584hp階段,峰值扭力可達70.9kgm水準。

經過動力的全面強化後,CK63 RS可於4.5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

外觀上清楚的換上了重新設計的前後下擾流,其中車頭部份氣壩同樣為三幅設計,但中央導入了金屬網狀鋪陳,兩側直立式LED日間定位燈更輔以外框包圍,十分搶眼;車尾的下擾流則將左右雙出示橢圓形排氣尾管整合其中,車尾則加上一小型鴨尾造型尾翼。

外觀上的改裝套件,其中輪圈尺碼為20吋五幅式樣。

底盤僅有換上了20吋的五幅輪圈,造型十分獨特;車室內依照車主需求,可提供多種色澤選擇的高檔真皮,而CARLSSON所精心設計的精品套件也可同樣運用。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