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HYUNDAI i30發售1.6L自排勁享型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30/2009星期三)
最近海峽兩岸的HYUNDAI品牌都相當忙碌,在台灣三陽現代推出HYUNDAI i30cw時尚轎旅車後,又找來所謂時尚大師Roger為五門掀背國產化HYUNDAI i30新車站台,在海峽對岸的北京現代,由於目前已經成為當地中外合資單一品牌僅次於VW與BUICK的大戶,所以國產化北京現代HYUNDAI i30上市對於當地市場來說也頗具份量,在先前宣布2010年式全新掀背國產化車系以介於9.98-14.18萬人民幣全面發售後,又針對首度購車的都會年輕族群與女性買家,重點式的發售報價為12.08萬人民幣的自排勁享型新車,這也將再度掀起當地國產化合資品牌的掀背大戰!

如假包換,這輛中國版尾門上標示有北京現代字樣!
根據原廠所公布的資料顯示,未來這款掀背自排新車,其直接競爭對手將鎖定包括長安福特福克斯、廣汽本田飛度高配版、廣汽豐田雅力士高配版、上海通用別克HRV等等對手,當然也不會放過即將發表的國產化六代一汽大眾高爾夫低配新車!

北京現代表示,在這款掀背自排1.6L勁享型新車上市後,北京現代國產化HYUNDAI i30車系將具備達到八款車型,寬廣的產品線與價格帶,也等於是向當地各大中外合資品牌的掀背主力車款宣戰,尤其因為邇來中國都會區行車環境日益擁擠,對於許多首度購車的都會年輕族群與女性買家來說,購買自排車的意願大增,所以北京現代這時特別凸顯這款自排新車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可喻!

北京現代國產化 HYUNDAI i30因應當地需求還提供黑米雙色內裝。

北京現代特別強調這款尺碼適中都會掀背五門新車的優勢,而且其達到2650mm的軸距達當地同級距國產掀背車之首,動力系統搭載韓國原廠稱為Gamma系列的汽油1.6L引擎,其中最大馬力達到122hp/63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15.8kgm/4200rpm的水準,而且單位容積效率更稱霸同級對手,搭配平均油耗超過15km/L的環保節能表現,在當地更成為北京現代廣宣方面的重點之一。

這款新車更全面將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恆溫空調、可外接USB與Aux-in的音源擴充介面等等列為標準配備,結合寬敞的乘坐空間與多元化的空間利用彈性,預計也將成為在當地掀背級距投下的一顆震撼彈,在北京現代市場佔有率最高的華中與華北汽車市場,可望為HYUNDAI汽車品牌再下一城!

彈性的空間機能也是掀背車在中國崛起的重要因素。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