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Santander銀行出錢 為Fernando Alonso買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9星期三)
傳言西班牙Santander為了Fernando Alonso能披上紅袍,而花了大錢買斷Kimi Raikkonen跟FERRARI之間的合約。
上週末從歐洲媒體傳出來的消息指出,西班牙Santander銀行為了能夠讓Fernando Alonso在2010年為FERRARI車隊效力,已經允諾開出2500萬歐元幫FERRARI買回Kimi Raikkonen在2010年的合約。

Kimi Raikkonen與FERRARI車隊的合約到2010年底到期,法拉利車隊負責人Stefano Domenicali在談及芬蘭冰人明年的去向時承認,目前的形勢在最近幾天內已經發生了變化。在此同時,Fernando Alonso透露已經對明年的去向做出了決定,而Kimi Raikkonen則承認目前與FERRARI的合約有可能被提前終止。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