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承認將盡快宣佈Fernando Alonso的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9星期三)
FERRARI高層已經公開表示會在近期內公佈車隊2010年的車手陣容,而Fernando Alonso將會名列其中。
FERRARI有可能在本週末的F1日本站宣佈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今天親口證實了以上猜測,不過他不能擔保官方宣佈一定會在日本站。據近期披露的各種消息指出,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的律師與FERRARI之間就其2010年合約提前終止的談判已經接近完成,Kimi Raikkonen在明年很可能會回到McLAREN車隊。

Stefano Domenicali在新加坡站賽後的媒體專訪中就2010年車手陣容問題說到:「我認為,一旦我們準備好了,我們就會讓你們知道,我們也不想等待太久。」當被問到FERRARI是否會在本週末的日本站期間宣佈2010年車手陣容時,Stefano Domenicali答到:「有可能,但是不能保證。」

兩週前的F1義大利站,FERRARI與西班牙Santander銀行簽約,這被業界一致認為是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的序章。此外,Fernando Alonso離開RENAULT後留下的空位很可能由BMW- Sauber車隊Robert Kubica遞補,畢竟這位波蘭車手之前是RDD(RENAULT Driver Development)的重點培訓成員 。在新加坡站賽前,Robert Kubica表示他已決定了明年去向,並且會在近期內確認。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