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形容Adrian Sutil完全愚蠢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9星期三)
Nick Heidfeld認為Adrian Sutil不注意後方來車就逕行回正的作法很愚蠢。
Nick Heidfeld形容Adrian Sutil完全愚蠢,諷刺要給對方找一個大腦。原因是新加坡站決賽時Nick Heidfeld與Adrian Sutil撞車退賽,終結了他在F1中連續41場完賽的驚人紀錄。

F1新加坡站第21圈,Force India車手Adrian Sutil在嘗試超越前車時發生打滑,Adrian Sutil沒有觀察後面是否有賽車駛過,而是直接嘗試重返賽道,結果被躲閃不及的Nick Heidfeld撞個正著。「我認為電視畫面交待得很清楚了,我仍然認為Adrian Sutil的做法完全愚蠢,可能我們應該給他找一個大腦!」Nick Heidfeld如此表示。

「對於他我感到抱歉,我嘗試維持引擎運轉,我沒有看到有車過來,因為我面前是一道護欄,賽車幾乎是飛過那個彎角。」Adrian Sutil這麼說到。Nick Heidfeld上一次退賽記錄是在2007年的美國站。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