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20風華,INFINITI G37 Coupe與太陽馬戲團共同巡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30/2009星期三)
Heidi Taillefer與她的作品〝Ligozzi〞。
INFINITI正在全球各地慶祝品牌的20週年活動,日前INFINITI加拿大便在多倫多舉行了「車輛藝術企畫」活動(Anniversary Art Project Vehicle),並且邀請了隸屬於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的蒙特婁藝術家Heidi Taillefer創作了一輛獨一無二的G37 Coupe,跑車與靈魂畫風的搭配有某種程度上的詭譎氣氛。

色彩富饒的意向與太陽馬戲團的表演風格是相當契合。
然而在日前的活動中,除了INFINITI慶祝20週年之外,先前來到台灣表演過的太陽馬戲團也藉由表演活動伴隨這輛彩繪G37 Coupe來慶祝成立25週年;而Heidi Taillefer是幾位受邀為G37 Coupe外觀設計彩繪的藝術家之一,當他的作品〝Ligozzi〞獲選之後,便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開始進行實車的作業,其色彩富饒的意向與太陽馬戲團的表演風格是相當契合。

根據INFINITI表示,這輛彩繪G37 Coupe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將伴隨太陽馬戲團進行全球的巡迴演出,至於是否會在近期內再度巡迴至台灣,讓台灣車迷有機會看到這輛獨一無二的車款,就看相關的展演單位是否爭取的到檔期了。

輛彩繪G37 Coupe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將伴隨太陽馬戲團進行全球的巡迴演出。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