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認為Jean Todt是FIA主席最佳人選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9星期三)
Michael Schumacher公開表示他支持Jean Todt擔任FIA的新任主席。
2009年賽季進入尾聲,新任FIA主席將會在10月23日揭曉。身為主席候選人的前FERRARI領隊Jean Todt得到了現任FIA主席Max Mosley與FOM老闆Bernie Ecclestone的支持。另外,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也在日前表示支持Jean Todt,因為FERRARI在他的帶領下重獲新生,足以證明這位法國人的能力。

Jean Todt在1993年加盟FERRARI車隊,當時的FERRARI近三年沒能贏得比賽。但在Jean Todt的帶領下,FERRARI迅速找回競爭力,共贏得5次車手冠軍與6次車隊世界冠軍。「他的能力毋庸置疑。」Michael Schumacher談到:「他在1993年加盟FERRARI之後,重塑了這支之前未能發揮出潛能的車隊。無論是在Peugeot還是在FERRARI,他都展現出這種能力,我確信他接FIA主席這個新任務後,仍能以同樣的方式開展工作,這次受益的將是整個F1運動。」

Jean Todt的支持率確實不低,除了Michael Schumacher之外,其支持者還包括美國賽車界傳奇人物Dan Gurney和Roger Penske,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以及為FERRARI奪得過分站冠軍的Gerhard Berger。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