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將季軍獎盃獻給Flavio Briatore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09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要將新加坡站的第3名獎盃獻給Flavio Briatore。
F1新加坡站結束,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是第3位個衝過終點線,賽後這位兩屆世界冠軍將季軍獎盃獻給前車隊負責人Flavio Briatore,後者因為撞車醜聞事件被驅逐出F1。Fernando Alonso此次奪取季軍,也是RENAULT車隊以及他本人今年首次站上頒獎台,賽後他感謝車隊所有人的辛勤努力,同時指出此成績應該歸功於Flavio Briatore。

「無論是賽車還是技師、還有工廠裡的每一個人,都做了最大的努力,只不過有些時候我們沒辦法拿到好成績,因為我們欠缺一些運氣。」Fernando Alonso表示:「但是這一次站上頒獎台,是在撞車事件發生後的特別時刻。目前車隊正處在艱難時期,我們將這一切拋在腦後,集中精力完成剩下的比賽。我將這次的獎盃獻給Flavio Briatore,他雖然在家中,但是他仍是我們今天獲得成功的一部分。」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