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olfo Avila獲得PCCA新加坡站第五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30/2009星期三)
AutoNet編輯曾經於2008年MPE米其林賽車駕馭體驗營,與活躍於亞洲賽事的澳門車手Rodolfo Avila在雪邦國際賽車場有過幾圈交手經驗,也曾坐上他所駕駛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和Formula 2 Seater雙座方程式賽車進行賽道體驗。繼Rodolfo Avila於2009年Porsche Carrera Cup Asia(PCCA)印尼站奪得冠軍,在日前所舉辦的新加坡站奪下第五名。

2009年F1新加坡夜戰已風光落幕,身為F1暖場賽事之一的PCCA,當然也不會缺席。澳門車手Rodolfo Avila於PCCA排位賽跑出第六位成績,並且在正賽開始之後,試圖超越排名第四位的Danny Chu卻不慎發生碰撞,接著便落後給Danny Watts,所幸在最終仍能夠以第五名完賽。

澳門車手Rodolfo Avila表示,在新加波濱海賽道舉辦的12圈比賽,可說是整年度賽事最困難的跑道之一,就算有30分鐘的練習時間我仍然沒有辦法熟悉場地,但是對手的比賽經驗豐富,形成強烈對比。PCCA新加坡站過後,Rodolfo Avila暫居車手冠軍積分榜第四位,下一站將於11月6-8日在中國上海的上賽舉辦。


 
 
09/3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