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Group全新品牌戰略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8/2009星期一)
在今年夏季正式由美加政府與義大利FIAT集團介入破產重組後,美國CHRYSLER Group日前在新東家協助下,已經進行旗下三大品牌的全新戰略擬定,我們亦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相關訊息!

CHRYSLER 200C是否量產原廠目前尚無結論。

在義大利FIAT集團的主導下,CHRYSLER將成為一個純種美式豪華汽車品牌,這也代表未來該品牌不再鎖定像是TOYOTA或HONDA這些目前在北美市場大眾化汽車市場中佔有率最高的品牌,未來將以進軍利基市場為主,至少在北美當地市場品牌定位要略高於GM集團的CADILLAC與FORD集團的LINCOLN,所以先前在國際車展中亮相的200C概念車,是否未來進入量產還在未定之天,不過目前官方網站上面所透露的訊息顯示,未來CHRYSLER一定會成為高級品牌。

DODGE Caliber這類小型跨界車款符合新東家對於品牌定位的思維。

此外,企業識別系統以公羊頭為主的DODGE品牌,未來將以多功能跨界休旅車為主,另外也以提供空間機能彈性較佳的個性化家用產品為主,產品定位將以大眾化為主,而且會出現較明顯的Crossover跨界設計風格,必須著重運動與時尚二大特質。

未來JEEP將專注於研發製造像是Patriot這類中小尺碼的運動休旅車為主。

因為全球金融海嘯對於大型越野車款的消費景氣所造成的負面影響,也讓北美當地的中大型與全尺碼運動休旅車的銷售,所以在新東家FIAT集團的主導下,由於必須考量到未來品牌進軍全球市場的生存價值,所以由進入破產重整到新東家接手,新一代的JEEP Grand Cherokee車系的研發計畫是否持續進行,迄今都尚無明確結論,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未來JEEP將專注於研發設計生產尺碼與產品定位與Compass以及Patriot相近或甚至更低的新世代JEEP車型。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