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tii靈魂,北美WSTO以Project 135i客製SuperSports!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8/2009星期一)
135i相當可惜並未導入台灣。
北美的WheelSTO(WSTO)改裝廠算是設計工作室,品牌雖然沒有自行量產套件,不過對於車輛改裝的品味以及計畫之周詳,也讓WSTO品牌推出許多集大成的德系改裝作品;也許是期盼BMW打造135i SuperSports(傳言中BMW tii Concept概念車之量產版)過久,日前WSTO便自行研發了一輛BMW 135i,集各家套件大成的氣勢也是相當SuperSports。

各部細節皆是日本廠3D Design作品。
這輛Project 135i在內裝與空力套件上,WSTO皆看中了日本3D Design的套件,空力套件包含車頭下方進氣總成以及雙層擾流板,再加上來自BMW Performance的〝shadow line〞直榨水箱罩、KLASSEN出品19吋三片式黑色鋁圈與TOYO Proxes T1R輪胎(前225/35-19後255/30-19);並且導入了H&R競技型懸吊之後,在車頭與車尾分別降低了45mm與30mm,集合各套件而成更為勁化的look。

而動力部分,WSTO在3.0L渦輪增壓值六引擎的基礎上導入L.E.T. Motorsports所調校的ECU,搭配BASTUCK的2x85mm排氣系統與Y型導管、Riss Racing出品的前中段回壓管與洩壓筏,由於目前WSTO的Project 135i仍然在測試階段中,因此尚未公布所測得的性能數據;不過光看目前首檔的廠照,就已經讓BMW一系列的車迷眼睛一亮。

動力數據尚未公布。
動力表現集各家引擎改裝套件大成
動感表現相當不俗
勿惹。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