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Mulsanne即將推出多款衍生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8/2009星期一)
在2003年元旦開始成為德國VW集團成員的英國頂級汽車品牌BENTLEY,推出以Phaeton為基礎衍生的「入門」高級房車與轎跑車、敞篷車系Continental車系,而且也成為全球市場有史以來年產銷量最大的頂級豪華品牌!

Mulsanne不僅是BENTLEY的新旗艦,也將推出多款衍生新車。

在本屆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上,全新世代頂級旗艦房車Mulsanne成為新焦點,這款產品定位將競爭對手直指ROLLS-ROYCE Phantom的全新產品,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也將推出同平台衍生產品,而所搭載的平台正是新一代AUDI A8與VW Phaeton共用底盤。

現在大家終於知道Continental真的是BENTLEY的入門產品。

比照過去在Continental車系於全球頂級豪華汽車市場所締造的驚人銷售熱潮,東家VW集團計畫也將在Mulssane比照辦理,除了本屆車展會場發表的四門豪華房車外,也將與小老弟Continental同樣推出衍生的雙門轎跑車與敞篷轎跑車產品。

ROLLS-ROYCE在本屆車展會場首度公開全新入門房車Ghost。

此外新車除了底盤之外動力系統也將予以共用,所以目前在Mulsanne房車搭載的汽油6.7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將成為主力,這具動力系統最大馬力達到505hp的水準。

未來Ghost是否比照Phantom家族衍生雙門轎跑車等車款,我們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相反地,ROLLS-ROYCE除了發表新一代Ghost成為挑戰Continental房車銷售熱潮的最大對手外,也將在今後陸續推出衍生的雙門轎跑車與敞篷轎跑車。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