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奢華極致,OVERFINCH/HOLLAND&HOLLAND聯名Range Rover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8/2009星期一)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的畫,在兩個月前AutoNet為各位掌握到英國改裝廠OVERFINCH聯合了來自倫敦的百年步槍製造品牌HOLLAND&HOLLAND進行了2010年式Range Rover的改裝;就在第一張蓋著布幕的廠照公佈將近兩個月之後,日前這輛豪華改裝的Range Rover終於揭幕;別看樸實無華的外表,在內裝的精緻度可是深藏了百年的工藝。

車尾廂的槍櫃式收納設計

首先看到內裝的部分,OVERFINCH在HOLLAND&HOLLAND的協助下將Range Rover的內裝導入了一般用在槍托的核桃木與單板木材,連同後車廂的槍櫃式收納設計,總計多達31處的飾板皆獲得同步的換置;再搭配上包含Alcantara麂皮在內,一般用在私人飛機的7種不同色調的高檔皮革供車主自行選擇,光兩種材質的手工裝配就得耗上單人150個工作時數。

駕駛座周遭飾板更加豪華

內部的核桃木質感由HOLLAND&HOLLAND手工打造

此外,HOLLAND&HOLLAND也將一般用在槍身上的刻字牌導入方向盤設計中,車主可以比照槍身刻字一般的將方向盤上註記文字,當然也包含這輛手工改裝車的限量編號;而在後座的部分,核桃木中央扶手向下延伸就是內鑲式冰櫃,而中央扶手的櫃子裡也可以放置水晶酒杯,讓後座的貴賓有VIP般的品酒空間。

在OVERFINCH主導的外觀部分,除了空力套件由OVERFINCH打造了全套質感更佳的套件之外,顧客還可選配雙色調的車色搭配、20或22吋的虎爪輪圈;至於動力部分,則是維持2010年式Range Rover所提供的5.0L機械增壓V8引擎或是TDV8柴油引擎的選擇。

外部由OVERFINCH負責操刀

根據OVERFINCH表示,由於HOLLAND&HOLLAND的手工打造內裝是極為細緻的工程,因此這輛豪華改裝的Range Rover所預估的年產量將限定在100輛以下,售價分為英國以外的客戶為12.1萬英鎊(約合新台幣625.42萬元),英國當地的售價為13.4萬英鎊(約合新台幣692.26萬元),而HOLLAND&HOLLAND在交車時除了會確保手工核桃木槍櫃的質感之外,酒櫃裡也會奉送幾瓶好酒,當然限定是給後座乘客享受的。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