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年輕潮人!MINI Cheer進軍中國入門高級小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8/2009星期一)
由於中共十一國慶將近,當地有許多汽車品牌也趁著國慶檔期推出新車或結合促銷活動,日前寶馬中國正式宣佈,即日起將在當地MINI授權經銷通路,全面發售一款全新2010年式的入門款新車MINI Cheer!

中國市場專屬的入門MINI Cheer車型包裝配置依舊以歐規MINI Cooper為基礎。

根據寶馬中國表示,這款新車基本車型的建議售價僅需24.5萬人民幣起跳,將成為MINI家族的全新入門產品。

此外,這款在當地稱為MINI Cheer的新車,與歐洲市場稱為MINI One的車款還是有所差異,這款全新2010年式入門新車MINI Cheer,動力系統搭載汽油1.6L自然進氣直列四缸引擎,這款新車加入後,寶馬中國在當地授權銷售的MINI車款將達到六種基本配置,除了全新上市的MINI Cheer之外,還有包括Cooper、Cooper Excitement、Cooper Clubman、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Cooper S與Cooper S Clubman。

這是歐規MINI One真正的入門版本。

寶馬中國表示,這款新近推出的MINI Cheer新車,基本上以MINI Cooper與Cooper Clubman進行配備簡化,建議售價分別為24.5萬與27.5萬人民幣,新車將配置15吋原廠輪胎、雙幅式方向盤、手動空調系統等等裝備,但基本上包括雙前座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配備則依然在列。

2010年式MINI One Clubman。

有趣的是,這款MINI Cheer可以說是中國市場專屬的車型,動力系統比照MINI Cooper車型,同樣具備達到12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6.3kgm/4250rpm的峰值扭力,並且提供六速手排或CVT自排變速系統,這與英國市場當地的MINI One或MINI First不同,歐規入門車款最大馬力僅分別有95hp與75hp。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