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G-Class知道,LAND ROVER神秘Project Icon暗地改款Defender?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8/2009星期一)
在車壇鮮少有一款車型能夠代表著一種經典,以及如此容易辨識的型象在世界各地風行長達60餘年,似乎也只有LAND ROVER的Defender有這樣簡單卻深刻的元素可以支撐超過半個世界而無須加油添醋;不過日前來自英國的消息指出,不老的Defender即將面臨改款的未來,據說就是LAND ROVER秘密進行中的〝Project Icon〞。

LAND ROVER內部已經組成了這樣的一支團隊,正以更為現代化的設計融入Defender簡約直效的風格之中,直接針對性能的短處進行補強;像是在底盤的部分,Project Icon除了將比照現行Range Rover Sport與Discovery車型的T5底盤進行開發,在材質上以全鋼梁來取代部分的鋁質料件之外,還會為新Defender導入獨立式懸吊,避震器軟硬以及是否為氣壓式彈簧得視實際需求而定,並且動力系統將取自目前LAND ROVER市售車所使用的級距為主,像是四缸或是六缸的共軌柴油引擎。

而消息中也指出,未來Project Icon所打造出的新世代Defender初期將以特別車款的規格在英國打造,並且不排除在之後於中國、俄國或是印度等新興市場組裝以及上市;至於北美市場,應該是篤定無緣見到新世代的Defender於當地上市。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