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FORD F-Series初登場,確定導入EcoBoost引擎動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8/2009星期一)
新一代FORD F-Series近日曝光,秉持FORD品牌近年來依循的動能設計美學,更為精進的引擎科技,以6.7L Power Stroke V8柴油引擎或或6.2L V8汽油引擎,提供燃油經濟性與動力輸出並進的性能表現,更可以使用彈性燃料(B20生質柴油或E85酒精汽油),試圖減少對於地球資源的消耗。

這兩具引擎搭載全新6R140 heavy-duty TorqShift六速自動變速箱,使用於F-Series柴油車型,多了PTO(Power Take Off)動力分導裝置。透過扭力轉換器與引擎曲軸相連,幫助F-Series柴油車型於運作升降機、水泥預拌機等重型機械時更為有效率。

除了上述汽油與柴油動力之外,FORD原廠也確定將於2010年底,推出搭載EcoBoost引擎的F-150,與一般汽油引擎相較可望讓動力輸出提升20%,同時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進一步詮釋全新F-Series的先進引擎動力,還有那令車主誇讚的優異載重/拖曳能力。

FORD原廠表示,全新F-Series將會在引擎馬力/扭力、燃油使用經濟性、耐用度等面向有所提升,讓這一款被稱為Super Duty的北美暢銷貨卡,於2010年正式銷售。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