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皇,VW Passat率眾奪下2009年英國最佳中古車頭銜!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8/2009星期一)
日前由英國〝What Car?〞雜指所進行的中古車評選結果正式公布,德國VW除了獲得兩個級距的優勝之外,旗下Passat更榮獲What Car?所整合的經銷商、拍賣機構與中古車專家所組成的評審集團青睞,在整體評選中得到年度最佳中古車頭銜。

2006年式的Passat 1.9L TDI S是先在家庭用車的級距中勝出,其綜合折價值、車輛穩定度與駕駛人意見三方面的評價再與其他級距的勝出車款進行評比,最後才獲得整體評價的最終優勝者;而VW另一輛在中古跑車級距勝出的就是2005年Golf GTI五門掀背車型,以2.0L渦輪增壓引擎具備200hp最大馬力的表現,加上高水準的配備,讓評審認為Golf GTI是適合所有人駕駛的五門掀背車型。

而在What Car?雜誌所舉行的中古車評選中,另外六輛VW車款也分別入圍,像是Polo BlueMotion 1.4L TDI入圍環保中古車級距、Golf 1.6L FSI入圍小家庭用中古車級距、Touran 1.9L TDI SE入圍中古MPV級距、Passat Estate 1.9L TDI S入圍中古旅行車級距以及分別在中古SUV與中古豪華車級距中名列前五強的Touareg 2.5L TDI與Phaeton 3.2L V6;VW英國中古車部門經理John French表示:「我們相當榮幸得到What Car?雜誌的獎項,能夠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兩個級距以及整體的優勝相信對我們的中古車商是一大鼓勵。」

然而中古車的票選當然不只是對於產品本身品質與耐用度的肯定,這也是對VW中古車經營計畫的肯定;VW中古車對車況的多項檢驗機制以及長期追蹤的制度讓消費者能夠安心選購,並且12個月以上的保固與30日不滿意包換的服務更是產品相當受到評審肯定的副加價值。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