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GM與REVA聯手進攻印度電動車市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8/2009星期一)
GM印度分公司與REVA電動車公司近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宣布,聯手開發電動車進軍印度市場。雙方透過技術合作開發底盤平台、電動車科技與先進的車輛控制系統,力求開發可供廣大消費者適用的全新電動車,藉此與印度本土車廠TATA一別苗頭。

GM印度分公司總裁暨總經理Karl Slym表示,GM很高興能夠與REVA合作開發電力動力系統與控制系統,更希望與印度政府力求減少石化燃料的政策相互配合,研擬電動車基礎建設。

REVA公司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關於電動車的研發已經有超過14年的經驗與技術,同時也是印度第一家推出電動車的公司,行銷遍及亞洲、歐洲與拉丁美洲,全球銷售電動車超過3000輛,所有電動車的累積行駛里程7000萬公里。

GM則是在美國成立全球電池動力系統研究中心,包括複合動力車、燃料電池車或電動車的開發技術精華,均源自於此。GM與REVA近期內便會公布電動車的相關細節,預計於2010年此全新電動車可望量產問世。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