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制人,日本ASI針對458 Italia初階改裝計畫公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8/2009星期一)
日裔豪華改裝廠ASI在先前已經發表不少FERRARI作品之外,BENTEY Continental的豪華改裝也是相當難出左右的作品;而FERRARI剛在2009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最新跑車458 Italia,在發表過後數日,日前ASI便搶先公開了改裝概念,整套計劃將在未來接二連三的發表。

首先由ASI所公布的該計畫首張作品圖可看出,如同日系改裝與義大利跑車風格的融合,像是在車頭擾流系統的強化,兩邊加大進氣口、側邊鰓狀進氣口與相對延伸的側裙,是以前幾代F430改裝作品進化而來,間接意味著458 Italia承接F430的地位;根據ASI表示,線條除了以458 Italia為延伸之外,其材質更能夠比原廠所建構的空力套件更為輕量化。

而動力系統的提升ASI將列為計劃中第二階段發表的重點,車迷可藉由先前ASI的FERRARI作品大致見期輪廓;並且在458 Italia初階改裝計畫發表的同時,ASI也推出幾個F430專屬的新套件,像是將在本月上市的碳纖維尾翼與全新煞車套件,以及下個月的中出排氣系統與19吋鍛造鋁圈,擁有如此豐富的超跑改裝能量,當然就是ASI。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