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新兵報到,LAND ROVER LRX確定2011年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8/2009星期一)
LAND ROVER近日再次發步消息確認,2008年底特律車展首演的雙門跨界休旅概念車LRX確定將於2011年量產問世,同時也將成為Range Rover車系中的最新成員。「LRX量產版」位於英國的Gaydon廠設計與組裝,將成為LAND ROVER旗下車身尺碼最小,車重更輕,同時也將是最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全新車款。

LAND ROVER決定讓英國利物浦境內的馬其賽特郡廠(Merseyside),在這個屢獲獎項肯定的廠區催生「LRX量產版」。LAND ROVER樂見英國政府資助LAND ROVER製造新車,讓LAND ROVER產品陣線更為完整,更迫不及待看見LRX誕生。

「LRX量產版」將具備完善全面的優異行駛能力,也將導入新款引擎動力(二氧化碳排放量改善20%),再加上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嶄新e-terrain技術,將傳統機械結構的優點,與先進電子控制系統完美融合,提升品牌形象,並且滿足消費者需求。

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表示,「LRX量產版」將會擴充LAND ROVER的產品陣容,挑戰現有車款,創造全新休旅級距,更多有關於「LRX量產版」的消息,我們也將為您持續追蹤。


 
 
09/2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