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nia成為英國上半年中大型房車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6/2009星期四)
儘管因為GM集團將德國OPEL汽車廠出售,而讓身為兄弟廠的英國VAUXHALL汽車品牌也陷入了暫時性的危機,但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掛上VAUXHALL品牌生產銷售的新一代中大型房車Insignia已經超越FORD Mondeo車系,成為2009年上半年英國最暢銷的中大型房車。

英國版VAUXHALL Insignia還具備典雅豪華的米色木紋內裝配置。

根據最新銷售數據統計結果顯示,在當地被稱為D級距的中大型房車市場,VAUXHALL Insignia車系累積已經獲得超過3.6萬張新車訂單,而根據英國汽車工業協會公佈的掛牌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的六個月內,FORD Mondeo共有17823輛新車掛牌上路,而VAUXHALL Insignia掛牌新車已經達到19324輛,前述二輛新車分別成為今年上半年英國新車銷售Top 10的第八名與第七名。

位於英國的Ellesmere Port工廠主要生產VAUXHALL旗下的乘用新車。

根據英國VAUXHALL汽車廠的統計,他們預估初步上市期間Insignia新車接單目標約為2.85萬輛左右,但事實上今年前半年位於英國境內的各授權通路已經累積接獲訂單達3.6萬張,若將GM歐洲體系所有銷售據點的Insignia訂單加總,由宣布接單起迄今,所有的OPEL與VAUXHALL據點已經累積接獲訂購Insignia新車訂單超過13萬張以上。

Luton工廠可說是VAUXHALL商用商旅車的最重要生產基地。



 
 
08/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