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血統再生!北美SV 9 Competizione實體完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6/2009星期四)
先前藉由一個相當有趣的思考「若義大利FIAT集團所買下的是GM集團而不是CHRYSLER,會如何?」所導引出的改裝跑車新作,北美獨立車廠SV Motor以SV 9 Competizione作為美式跑車結合義大利血統的解答;在先前以概念圖預先發表之後,日前這輛限量打造1000輛的變種跑車終於在舊金山實體展現,並且將在8月14日的Concorso Italiano in Pebble Beach活動中展示。

SV Motor更計算出SV 9 Competizione比Corvette C6輕量達60kg。

Corvette C6的平台已經成為許多獨立跑車廠最愛使用的基礎,各位AutoNet的讀者應該不陌生,在過去12個月以來我們為各位報導過的就包含了ANTEROS XTM、INNOTECH C6與選擇上海車展首度亮相的BERTONE Mantide,都是價格不斐,數量稀少的Corvette衍伸跑車。

SV Motor提供VIP級的服務。

SV 9 Competizione碳纖維引擎蓋下所裝置的動力單元為Corvette C6的LS3 6.0L V8引擎,SV Motor為了賦予其義系超跑的性格,特別導入與FERRARI Daytona與599 GTB形式相仿的訂製ANSA排氣系統,最大馬力提升了14hp來到450hp,以及61.52kgm峰值扭力的表現;反映在0-100km/h的表現上,SV 9 Competizione以4.0秒的成績證實非凡。

而為了要實現結合美國性能與義大利風格的設計,SV 9 Competizione將獨特的碳纖維車體以ALFA ROMEO當家性感跑車8C Competizione的線條呈現,除了強調出義系跑車的流線之外,SV Motor更計算出SV 9 Competizione比Corvette C6輕量達60kg,並且車重分配達到最佳的50/50;另外實際的冷卻效益也受到SV Motor的重視,融合在引擎蓋與前輪拱後方的氣霸設計中,如同義系跑車必備的元素。


與動力匹配的改裝套件還包含競技型懸吊、強化煞車系統、PIRELLI P-Zero Rosso性能胎、碳纖維強化座椅、與義大利皮革飾板等套件,而SV Motor也提供burlwood材質與碳纖維兩種內裝選擇,不過標準版99,995美元(約合新台幣328.68萬元)的規格已經是相當於超跑的規格。

SV Motor也提供burlwood材質與碳纖維兩種內裝選擇



 
 
08/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