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日本開畫展,節能教育從小開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6/2009星期四)
由石橋正二郎所創立的BRIDGESTONE,是以膠鞋發跡,1930年正式跨族到乘用車輪胎領域後,便成為全球知名的輪胎品牌,當然BRIDGESTONE也不忘大力推廣環保議題,因此從2003年起在日本舉辦「BRIDGESTONE小朋友節能繪畫創意賽」,每年都吸引許多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參加。

第六屆「BRIDGESTONE小朋友節能繪畫創意賽」在2008年底開跑以來,總計吸引超過12000名日本小朋友的踴躍報名,經過評審委員的評選後,選出101件入圍作品,並從8月3日到10月底在BRIDGESTONE位於東京都小平市的企業博物館「BRIDGESTONE TODAY」展示,同時這101件入圍作品也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後,以彩貼的方式呈現在M-BENZ A-Class F-Cell上。

BRIDGESTONE之所以舉辦「BRIDGESTONE小朋友節能繪畫創意賽」,主要是這也是企業環保議題相當重要的一環,因為對BRIDGESTONE來說要和小朋友談環保實在太深,那就從最簡單且小朋友最有興趣的繪畫開始,所以從2003年起這六年來已經獲得許多學校和小朋友的歡迎。


 
 
08/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