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慶祝巴西卡車銷售突破百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6/2009星期四)
M-BENZ Axor 2544特別式樣版新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M-BENZ商用車巴西分公司(Mercedes-Benz do Brasil)日前正式宣佈,由第一輛M-BENZ卡車於巴西開始銷售迄今,已經有超過一百萬輛新車在當地售出,而該公司表示由第一輛到第一百萬輛花了43年的時間,而該品牌在當地卡車市場的佔有率與重要性也不斷提升。

M-BENZ商用車巴西分公司日前慶祝這第一百萬輛在巴西銷售的卡車,而且該公司更宣布發售百萬輛紀念版的M-BENZ Axor 2544特別式樣版新車,M-BENZ巴西分公司副總Philipp Schiemer表示,當地市場對於M-BENZ商用車卓越品質與車輛表現的肯定,明顯地表現在市場銷售與不斷提升的品牌形象。

目前M-BENZ商用重車在巴西市場最暢銷的是Axor與Accelio車系,其中Axor車系更成為巴西市場最暢銷的大型重車,包括旗下的中型卡車Accelo與Atego車系也是當地市場暢銷的車款,而為了符合當地的需求,M-BENZ也特別開發適合南美產業需求的專屬車款。

M-BENZ Accelo中型卡車。

2009年上半年,M-BENZ商用車在巴西市場擁有達到28.5%的市場佔有率,而且早於1956年M-BENZ更成為第一家在巴西建立生產線的商用車品牌,目前也成為DAIMLER集團全球商用車生產網路的重要據點,位於聖保羅附近的Sao Bernardo do Campo工廠,目前更成為拉丁美洲最大的商用重車生產基地,而且該廠更具備生產包括基礎零件、結構組件到整車等等的能力,是拉丁美洲首屈一指的專業商用車生產基地。

在日前宣布發售的百萬輛紀念式樣新車中,M-BENZ Axor 2544提供共50個名額可以免費升級豪華配置的駕駛與休息艙內裝配備,而且車身更具備稱為金屬銀的特殊塗裝,並且將包括ABS防鎖煞車、引擎整合強化煞車系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原廠霧燈與投射燈組合、另外除了標準500L容量的油箱外更附贈外掛130L容量的增程油箱,提升滿油後的續航力。


 
 
08/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