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Mirage GT特仕主題:Gold Editon白金帝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6/2009星期四)
GEMBALLA Mirage GT再度推出特仕車款Gold Editon,以白色與金色為設計主題。
繼先前7月中所推出的〝Matt Edition〞特仕車型後,GEMBALLA Mirage GT又有新特仕車型問世,且從此次〝Gold Editon〞的命名可以清楚得知,此次GEMBALLA要玩的主題,就是「金色」塗裝!

白色車身中,Mirage GT Gold Editon於細節處使用古銅金色點綴,具有著些許的貴氣呈現。
在原先Mirage GT的車身基礎上,GEMBALLA先以白色作為車色基底,並在諸多細節處導入金色設計,如前行李廂前緣、車頂進氣孔、車外後視鏡支架、側裙進氣孔、輪圈、引擎蓋上兩側隆起處、尾翼局部、車尾散熱壩、保桿上左右氣壩等,連車身上所標上的Mirage GT字體,同樣以金色處理。

為與白色車身相映,GEMBALLA運用了稍偏向古銅金的顏色設計,對比較為清楚,呈現出一股兼具貴氣宇性能的氣息,與先前推出的特仕車型有效區隔。


車室內以大量黑白搭配的高檔真皮包覆,碳纖維飾板與細部的操作手柄等,則與車色相同的古銅金烤漆,達到與車外呼應的設計一致性。

車室內以大量的黑白交錯高檔真皮鋪陳。

古銅金的碳纖維飾板。

除了外部的特殊巧妙設計外,此輛Mirage GT Gold Editon特仕車型與一般Mirage GT車型相同,針對其所搭載的5.7L V10汽油引擎修改電腦晶片動作,最大馬力達670hp,峰値扭力則為64.3kgm, 0-100km/h加速過程僅需3.7秒,0-200km/h也只要9.7秒,極速則達335km/h。

可輸出670hp最大馬力與64.3kgm峰值扭力的此具5.7L V10汽油引擎,外蓋也施以古銅金色塗裝。

後懸吊當然也是改造的一部分。



 
 
08/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