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商害!FORD Transit SportVan英國限量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6/2009星期四)
除了白車色藍條紋搭配之外,FORD也提供SportVan限量的另外兩款選配車色:黑車色搭銀線條與灰車色搭銀線條。
2008年英國ACFO年度最佳商用車得主FORD Transit一直是FORD在英國商用車市場中,相當倚重的車型;要說Transit的特質,大多數的消費者應該會同意「憨厚耐操」這類的形容;不過相同在歐洲也很受歡迎的VW T系列商用車既然都有ABT Sportline助陣,FORD Transit必須也要有所回應;於是在日前FORD發表了一款限量版的白色Transit SportVan,售價為22,030英鎊(約合新台幣122.65萬元)。

白色Transit SportVan,售價為22,030英鎊(約合新台幣122.65萬元)。
Transit SportVan是以短軸版的Transit前驅車型為基礎,動力搭載2.2L TDCi柴油動力,最大馬力為140hp,再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所能夠提供的低轉速力道是主要樂趣的來源;再加上內裝所獲得的提升,包含絲絨布質鋪陳、六片式CD音響(附轉輪遙控裝置)、巡航控制系統、電動加熱後視鏡、皮革方向盤、燻黑車窗與駐車警示系統等,規格比照現代化房車提升。

而相同的藍色賽車條紋塗裝從引擎蓋上向車頂延伸,這樣的性能版本,在2007年伯明罕車展中,FORD也以Transit Connect車型操作過;除了象徵Le Mans大賽的藍色賽車條紋之外,Transit SportVan還將規格提升為雙出排氣管、18吋鋁圈、235/45規格輪胎、前後擾流板、側裙與輪拱加寬等,在實在感中增添幾分帥勁。

除了白車色藍條紋搭配之外,FORD也提供SportVan限量的另外兩款選配車色:黑車色搭銀線條與灰車色搭銀線條,而根據FORD英國表示,Transit SportVan將在英國市場以限量80輛上市。

內裝提升
Transit SportVan可以跟T5 ABT Sportline PK一番!
限量示牌

 
 
08/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