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式FORD Taurus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肯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6/2009星期四)
2010年式FORD Taurus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肯定
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近日給予2010年式FORD Taurus象徵高安全性的Top Safety Pick肯定。能夠獲得此專業汽車安全測試機構的安全肯定,代表著全新Taurus能夠在車輛發生意外碰撞時,維持車艙完整度,搭配防護氣囊適時作動,讓車輛乘員得以避免受到重傷害。此外,AdvanceTra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更是讓全新Taurus得以操作更為穩定、安全的重要關鍵。

防護氣囊適時作動,讓車輛乘員得以避免受到重傷害。
全新Taurus配備雙前座兩段式作用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以及可保護前排與後排乘員,在車輛發生翻滾或側面撞擊保護的Safety Canopy專利防護氣簾,此防護氣囊主要是透過較傳統防護氣囊多30%的感測器,提供更為精確的防護效果。

超高強度硼鋼讓B柱的結構更為堅固,全新Taurus更透過車側保護與SPACE強化車身結構,讓車輛遭受碰撞時,撞擊力道得以分散至車體結構與車門上。此外,Personal Safety System個人安全系統,讓安全帶與防護氣囊更有效地發揮,有助於漸少駕駛與前座乘員受重傷的風險。

除了具備安全的車體之外,全新Taurus擁有雷達偵測碰撞警示系統、十字路口通過警示系統、MyKey孩童安全系統等裝置,提供一系列可供駕駛注意路況,與車上孩同安全的系統。

FORD Taurus

 
 
08/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