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努力有成,SUZUKI巴基斯坦四輪累計生產100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4/2009星期二)
哪家車廠有這種能耐,可在26年的時間在巴基斯坦生產100萬輛車?答案就是走世界戰略成功的日本SUZUKI,打從1982年導入第一款乘用車在當地生產以來,經過長時間努力終於獲得傲人成績。

位於巴基斯坦專事SUZUKI四輪與二輪銷售的Pak SUZUKI Motor Co.,Ltd.,從1982年9月導入乘用車Fronte以來,為了滿足更多民眾需求,陸續將Carry Truck/Van、Cultus、Alto、 Jimny等車款實現在更貼遞消費者的地化生產計畫,因此位於Karachi省Bin Qasim的Pak SUZUKI Motor Co.,Ltd.,26年來總計生產100萬輛車。為了慶祝這得來不易的日子,包含巴基斯坦首相Yousuf Raza Gilani、日本駐巴基斯坦大使渥美千尋在內諸多相關人士,齊聚在Pak SUZUKI Motor Co.,Ltd.迎接第100萬輛車下線,也就是可愛的Alto。

早在1975年巴基斯坦國營企業便和SUZUKI四輪事業有密切合作,如今在長時間的經營下等於是當地第一大品牌,市場佔有率超過50﹪,也因此在SUZUKI的全球戰略中,巴基斯坦的地位與印度、匈牙利、印尼、中國旗鼓相當。

此外,2007年10月起,二輪機車事業也進行整合,以SUZUKI巴基斯坦分公司的名義在當地銷售機車。


 
 
08/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