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堅信他將會繼續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09星期二)
Nick Heidfeld表示他不會因為BMW退出F1而選擇退休。
Nick Heidfeld藉由個人官網對BMW退出F1的決定作出回應,這位德國車手稱他也是在7月底得知此一消息、一切出乎意料,但他本人不會隨著BMW退出F1而選擇退休。

「BMW不再參加F1的決定完全沒有預警。」Nick Heidfeld說到:「我對車隊的員工感到非常遺憾,能在過去的數年與他們合作是我的榮幸。」Nick Heidfeld與BMW的關係頗為深遠,他先是為由BMW提供的引擎的Williams車隊效力,後來BMW收購Sauber車隊自己參賽時,他又成為了車隊的第一任車手,直到現在為止。

「我要對他們所有人說聲謝謝,感謝他們的支持、感謝我們在一起完成的一切成就。」Nick Heidfeld在官網上接著談到。BMW退出F1後,意味著Nick Heidfeld在2010年賽季的前途未卜,但32歲的他並不打算退休,他亦暗示將尋找新東家。

「我沒有失去自己抵達F1巔峰的雄心,我將盡我的最大努力支持車隊,確保我們以最好的成績結束這個賽季。」Nick Heidfeld表示:「至於我個人的未來出路,我現在將在這些情況的變化下繼續與潛在新東家洽談。」


 
 
08/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