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表示如果F1仕途不順將轉戰WRC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09星期二)
BMW的退出F1,給了Robert Kubica轉戰WRC的機會。
在BMW於7月底宣佈將在今年底退出F1之後,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表示,他將效仿FERRARI的Kimi Raikkonen,儘快準備參加WRC的賽事,以備如果在F1找不到好的出路時,有另外一項賽事可以延續他的賽車手生涯。

Robert Kubic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非常崇拜WRC車手。「我喜歡Tommi Makinen、Colin McRae、Richard Burns、Carlos Sainz,現在當然是喜歡Sebastien Loeb。而我也欣賞Mikko Hirvonen的駕駛風格。」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在今年初,有傳聞說表示Robert Kubica將駕駛自己購買的Skoda Fabia WRCar參加WRC波蘭站,但最終沒有實現,據說Robert Kubica想低調進軍WRC,而他亦堅信會有參加WRC的一天。

「我是一個超級越野賽車迷。我很願意觀看越野賽,也想參加幾場比賽嘗試一下。何時進入越野賽事,要看我目前F1職業生涯的發展。」Robert Kubica說到:「應該說,我參加越野賽的機會還是非常高的,我自己有輛越野賽車,開了5、6年了。」

Robert Kubica最近用新買的賽車進行了訓練,他說現在自己已經能控制將賽車從樹林中穿過了。雖然Robert Kubica參加過一些地方性的越野賽,但尚未參加WRC。但現在BMW的退出F1,終於給一點點能轉戰越野賽的機會了。


 
 
08/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